家校共识新教育 理想课堂显成效

---——记榆林市第一小学二年级家长进课堂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1/4/8 14:35:25 浏览次数:1038

在充满朝气和诗意的春季榆林市第一小学如期开展了以“家校共识新教育,理想课堂显成效”为主题的二年级家长进课堂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家长走进课堂,教师课堂教学、了解学生在校表现、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真正做到家校共育,携手共进。




课堂中,各班语数老师分别自己在学习新教育“构筑理想课堂”中的新理念,新方法充分运用在课堂教学中,每节课精彩频现,惊喜不断。老师们把学习的主动权给学生学生们自由大胆发言,相互讨论交流,在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中实现了本节课的教学目标“新教育”十大行动的“构筑理想课堂”真正地在我校落地生根。




课后,老师们根据上课的得失进行说课,由校领导和家长代表对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评价本次活动得了家长的高度赞誉,家长们感谢学校给他们提供了参加本次活动的机会,让他们真切看到老师如何精心引导孩子,孩子们又是如何在课堂上自主学习。家长肯定了新教育大家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改变,纷纷表示,自从开展新教育以来,孩子们喜欢上阅读写作,在孩子们的带动下,家长也放下手机,同孩子们共读共写,营造了书香氛围。今后他们仍然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孩子们在这片沃土上茁壮快乐的成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