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无价 情系消防

---——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消防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4/8 17:55:55 浏览次数:565

    长期以来,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始终坚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高度重视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为扎实推进幼儿消防安全教育让全教职工了解如何更科学地预防、应对火灾。202147日下午三点,该园邀请了榆林市政安消防中心郝玉全教官,为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教育课



    

    针对目前火灾的频频发生,教官结合具体事例,与教职工进行了互动交流,告知大家在遇到火灾时要冷静面对、正确处理。讲座中,教官借助课件生动地讲解了防火安全、火灾施救、逃生和自救的基本知识,并向大家演示了灭火器灭火毯以及消防手电筒的正确操作方法,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大家带来一堂精彩的安全知识课。在交流互动中,大家掌握了防火、报警、消防工具使用、逃生等基本识。



    

    教师们在讲座中积极主动地与教官进行互动,不仅学到了用的消防知识,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自防自救的安全意识,为进一步保障幼儿园消防安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本次消防培训活动,使该园教职工深刻体会到了生命的脆弱以及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不论是在单位还是家中,都要预防在前,防微杜渐,及时发现隐患,消除火灾危险,积极主动做好幼儿园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