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十中组织观看全国中小学生消防网络公开课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21/4/12 12:56:37 浏览次数:1071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家长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按照《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观看全国中小学生消防网络公开课的通知》要求,2021年4月9日班会时间,榆林十中组织观看“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同时,学校要求各班主任通过班级家校共育微信群推送“@中国消防”官方微博二维码,使更多的家长朋友了解消防安全工作。


初中年级组织观看


高中年级组织观看


本次学习丰富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全校师生和家长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应急疏散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全校形成“人人关心消防安全,人人宣传消防安全”的氛围,为进一步落实“细化过程管理、不带侥幸管理、重视苗头管理、化解矛盾管理”的校园安全理念,打造和谐、平安家校奠定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