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涧县第六幼儿园开展了厨房设备及食材安全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清涧县第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4/12 14:47:06 浏览次数:750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幼儿园食品安全关系到孩子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了扎实做好幼儿膳食工作,确保孩子们的食品安全,清涧县第六幼儿园于4月8日开展了厨房设备及食材安全检查工作。


    

    食堂安全自查园长白豆带领下,对幼儿园食堂的操作间、消毒柜详细查看,并查阅了食品留样记录等相关资料,力争消除一切食品安全隐患。


    

    严格把关,保证食品安全接着对厨房环境卫生、食品库房管理、食材日期、保存情况等进行了认真仔细的逐项排查。


    

    

    教师们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了食品安全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健康领域《不乱吃东西》、《垃圾食品》等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三无食品及垃圾食品对健康的危害

    清涧县第六幼儿园将一如既往的严格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科学有序、统筹落实厨房安全工作,做到责任不减、思想不松、要求不降。将认真守护好每一道防线,为孩子们筑牢安全长城,切实保障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