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 精心组织 严格程序 密切协作

---——定边县圆满完成2021年高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

文章来源:定边电教馆 发布时间:2021/4/13 14:20:15 浏览次数:671

 4月8日至10日,定边县高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分别在四中、定中、实验中学三个考点进行,全县1736名高二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实验操作考试。在定边县教体局高度重视和市教育技术中心的指导下,定边县电化教育中心精心组织,先后召开了考前动员会、监考教师培训会,对考试各环节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各学校的密切协作下,4月10日定边县圆满完成了2021年高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工作。

 为做好此项工作,定边县教体局于3月31日召开了考前动员会,会议明确了各学校工作任务和职责、细化了工作措施,从考风考纪、考试流程、人员分工等环节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要求。4月7日,定边县教体局召开了监考培训会,对各学校聘请的监考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要求各监考教师依据评分标准公正、公平打分,切实维护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公正性。

 考试期间,市教育技术中心房兴福、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刘午亭、电化教育中心主任刘银堂、副主任苗强一同对本次实验操作考试进行了督查。


市教育技术中心房兴福同志督查实验考试工作


实验考场



 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是学业水平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考试着重考察了学生对常用仪器设备的使用、操作、实践和实验现象分析、实验数据处理能力,较好地完成了以考促教、提升实验操作水平的目的,从而为推动高中理化生实验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