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靖边县电化教育馆 发布时间:2021/4/14 21:22:34 浏览次数:917

    4月11日,靖边县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历时3天圆满完成。本次考试全县共设靖边中学、靖边三中、靖边七中3个考点,共有2597名考生参加考试。
    考前,县教体局召开实验操作考试考务工作会。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陈强、涉考学校负责人、监考教师和电化教育馆相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考场布置、评分标准、考风考纪等工作做了全面详细的安排,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有序进行。


教体局召开考务工作会


    考试期间,各考点严格遵循考试要求,操作规范、秩序井然,考生举止文明、操作娴熟,监考教师细致认真、专业评判,整个考试过程安全有序、客观公正、严肃高效。


抽签确定考题


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干部深入考点督查


县纪委驻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组组长邢彦宏深入考点督查


县财政局教育股高星检查考试情况 


    考试通过抽签确定考题,分组对物理、化学、生物三个科目进行实验操作考试,考试成绩分合格和不合格两个等级,其成绩是学生素质能力的具体体现,是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的一项重要内容。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