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展才智 科技展魅力

---绥德县第二小学举办第十届校园科技节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4/15 16:17:12 浏览次数:785

为庆祝党建100周年,激发学生科创兴趣,提高科技素养,进一步深化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切实提高学生的科技、人文修养,展现同学们的个性风采和精神面貌,4月14日,绥德县第二小学举办“第十届校园科技节”展览会。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同学唱国歌,行队礼。校长致辞,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敏锐的双眼去发现,用灵巧的双手去创作,用智慧的大脑去思考,做一个有科学理念、有实践能力、有创新精神的新时代雅美少年。 随后,学生代表何彦乐同学发言。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触摸到科技,感受到科技的无穷魅力,在同学们幼小的心里播下热爱科学的种子。(通讯员:高艳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