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第四幼儿园举办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文章来源:米脂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4/16 16:16:56 浏览次数:720


2021年4月15日,时值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米脂县第四幼儿园开展了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主题晨会


在4月12日晨会中,实验一班的豆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关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一些小知识。

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于4月12日结合“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以及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活动。

4月15日下午米脂县第四幼儿园特邀请了米脂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未成年人检察办公室主任赵槿同志(米脂县第四幼儿园法制副校长)为全体教职工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专题讲座,进行法律知识普及。

此次法律知识讲座为后续的法治工作夯实基础,有助于依法治校、以法管园工作的顺利开展,也让教师们更加明确如何知法、懂法、依法做好各项工作。米脂县第四幼儿园将会积极践行主体责任,让幼儿在安全、美好的环境中快乐成长。

(通讯员:常春香)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