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进校园 平安你我他

---绥德县第四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进校园”普法活动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4/20 11:15:18 浏览次数:861

为有效提高青少年学生自觉守法、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促进校园安全,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4月15日,绥德县第四小学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日“法治进校园”普法活动。



    

    活动中,民警延伟结合一个个真实鲜活的青少年涉法案例,将《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毒、校园欺凌、国家安全法等与青少年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教育同学们要学会相关的法律知识,懂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增加防范意识,学会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近年来,绥德县第四小学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同时,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今后将会继续扎实开展法治和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学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能力,建设平安和谐校园。(通讯员:张建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