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心理健康 构建和谐校园

---绥德县第二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队会活动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4/23 8:45:51 浏览次数:934

为了提高师生的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进一步营造校园的心理教育氛围,加强学校学生心理素质教育,近日,绥德县第二小学组织各中队开展“关注心理健康,构建和谐校园”主题队会活动。促使学生科学地认识、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


    

    各班活动形式多样,通过看视频,讲事例、辩论会、情境表演等,体验、理解、掌握人际沟通中正确的态度和方法技能,正确的引导学生产生的各种不良情绪,并分析产生的原因,给予有针对性的鼓励和支持。给学生提供正面的心理能量,让他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进行学习、生活。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人与人之间需要沟通,从小学会认知,学会做事,学会共同生活,学会生存,做一个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人。(通讯员:高艳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