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教体局召开落实从严治党暨干部作风整治工作会

文章来源:靖边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4/22 8:55:44 浏览次数:1096

    4月15日上午,靖边县教体局召开落实从严治党暨干部作风整治工作会,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干部作风整治、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警予作动员讲话。



    

    会上,局党组成员李海军安排了从严治党和干部作风整治工作,明确了这次整治工作的具体内容和阶段步骤;县纪委监委第六综合派驻纪检组组长邢彦宏对2021年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整治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治理,聚焦作风建设,树牢从严治党的规矩意识,持续净化教育系统政治生态;要加强中小学党建工作,落实“一抓三促三同步”要求,推进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五个融汇”,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职责。
    会议要求,教体系统各单位一把手、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自觉履职尽责担当,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干部作风以及教职工师德师风整治工作;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党建引领,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抓好思想建设,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堡垒作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加强教体系统宣传阵地管理,培育和壮大学校主流价值,突出正面宣传引导。
    教体局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各学区校长、中小学校长、公办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