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守初心 我为家乡添新绿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4/26 11:07:53 浏览次数:1026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的“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讲话精神,榆林市第七幼儿园党支部牵手补浪河乡中心幼儿园,组织党员志愿者2021年4月22日在芹河镇纪小滩村,将学党史与添新绿紧密融合,开展了“学习党史守初心,我为家乡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


互帮互助植新绿



   

    活动现场,党员教师们热情高涨,挥舞铁锹翻新土,扶植新苗列成行,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组织的一份子,能够参与有意义的植树活动,感到十分高兴。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情,每个人都要树立植绿护绿的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乡添新绿,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

    在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中,榆林市第七幼儿园充分将学党史守初心与实际行动紧密结合,积极践行了绿色、生态、文明的理念,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示范带头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