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组织学习党史教育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4/25 8:52:06 浏览次数:777

为提高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史、用党史的意识,促使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弘扬奉献精神,2021年4月22日,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副园长王野以“学党史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园教师讲了一堂生动有趣、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党课主要从“我对党史的认识”“学党史、知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学党史、讲奉献”“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

党课强调,学习党史,务必深刻领会、用心思考;学习党史,务必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用。要求全园教师要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经验教训和伟大成就,坚持把学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更加深刻地认识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提升自我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干部对党史的知识储备量,更是有效地增强了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