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十五小学举办“走进新时代 重温红色经典”校园读书节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五小学 发布时间:2021/4/25 9:28:18 浏览次数:1244

莺歌燕舞喜盈大地,书香墨香飘满校园。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榆林市第十五小学迎来了第八届校园读书节。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榆林市第十五小学隆重举行了“走进新时代 重温红色经典”朗诵、吟唱、演绎大赛。




首先是二年级的同学们带来的“走进新时代 重温红色经典”吟唱比赛,同学们一声声清晰而嘹亮的歌声,挥洒着对党、对祖国的满腔热情。小选手们精神饱满、举止大方、感情充沛的吟唱,让台下的听众个个听得津津有味,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四年级同学们为大家带来“走进新时代 重温红色经典”演绎比赛,一个故事,记录一段峥嵘岁月。同学们别具一格的演绎见证着中国一步步发展,一点点强大。当新时代为我们打开新征程,艰苦奋斗的召唤更加发人深省,催人奋进。



    

    最后由六年级同学们为大家带来“走进新时代 重温红色经典”朗诵比赛,同学们高亢激昂的朗诵表达着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历史的画面页页翻过,展现了中华民族的强大。或深沉,或激昂的话语表达了作为华夏儿女的自豪。朗读者的声音铿锵,饱含深情,流畅自如,扣人心弦,让人回味无穷。




    让阅读成为习惯,使书香飘溢校园!此次活动在全体学生和老师的辛苦付出以及家长朋友的大力配合下圆满成功!同学们声情并茂地讲述历史、传唱红歌、演绎经典,或激昂澎湃,或舒扬婉约,或豪迈劲健,或婀娜曼妙,一次次将本次朗诵、吟唱、演绎大赛推向艺术的高潮。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营造出了浓郁的传统文化精神氛围,也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厚重底蕴,唱响了时代主旋律,观众们在享受表演的同时,也得到了经典文化的熏陶。愿所有学生都能够从红色经典中汲取精神营养,把红色精神带到我们的实际生活当中,更好的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让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踏着战鼓的节拍,向着荣光、向着辉煌、奔向远方!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