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育•营造书香校园

---——榆林市第十五小学 “爱心义卖 快乐分享”图书跳蚤市场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五小学 发布时间:2021/4/25 9:38:22 浏览次数:868

    为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营造浓郁的读书、惜分享好书的氛围,榆林市第十五小学于4月19日举行了“爱心义卖 快乐分享”的图书跳蚤市场活动。


    

    活动伊始,许小媛老师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与安全,并希望孩子们能淘到自己喜欢的书。



活动中,“市场”上人声鼎沸,书香四溢,买书的学生们兴奋不已,饶有兴趣地在各个摊位前仔细地挑选着自己想买的图书,还同“店主”们激烈地讨价还价,现场气氛温馨融洽。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师生读书的兴趣与热情,让每一位师生都亲近书本,让学生学会了分享,欢上了读书,学会读书;让每一位师生在读书活动中享受阅读的快乐,为学生具备终身学习能力奠定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