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红色书籍 点燃红色初心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4/23 17:14:53 浏览次数:1145

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绥德县各学校通过积极开展“新时代好少年 红心向党”活动,引导广大师生阅读红色经典,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树立学党史、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自觉传承红色基因。
    在活动中,各学校通过开展“我们都是追梦人” 党史学习竞赛、“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演讲比赛、“红色小书虫”读书分享会、“阅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读书节等活动,引导师生在阅读百年党史、红色经典、英雄故事等作品与经典诗篇中不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学习了解红色经典文化。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阅读红色书籍活动,不仅让他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还了解许多革命英雄的感人故事,让他们铭记历史,勇敢前行,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做好合格接班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