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中学组织师生观看消防安全公开课

文章来源:榆林中学 发布时间:2021/4/25 9:07:24 浏览次数:585

为提高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本常识,4月13日下午18:50,榆林中学组织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在教室观看全国中小学生消防安全知识的公开课。


全国中小学生消防安全知识的公开课


学生认真观看消防安全知识的公开课视频


视频课程中,消防警官通过播放视频、案例分析等方式,让学生深刻体会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针对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并结合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相关情况,消防警官介绍了容易引发消防事故的因素及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并对不同种类灭火器材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消防警官的讲解声情并茂,贴近生活,深入浅出,引人入胜。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全体学生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深刻道理。

本次视频公开课,进一步提高了师生预防和应对火灾的能力,增强了师生“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