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英语 师生双赢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六小学 发布时间:2021/4/25 8:32:29 浏览次数:856

授课教师辅助外教教学


为加快推进英语课堂教学改革,持续提升学生英语素养,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榆阳区中小学双线英语教学实验项目实施方案》要求,榆林市第二十六小学从3月份起,在四年级开展“双线英语”教学实验。


外籍教师提问


双线英语”课程采用线上线下双师课堂新型教学模式,通过互联网教学平台引进外国优质教师实时在线授课。中外双师互动合作,真情演绎、讲解每一个绘本主题故事,为学生们还原真实的语言应用场景。


教学互动


实验开展以来,学校各部门积极行动,从设备的安装调试到方案的制定落实,都做足了准备,确保每节课都能顺利进行。上课前,老师们精心准备,认真设计课堂教学的每一个环节,学生们也都认真预习绘本内容,为线上教学扫清知识障碍。课堂上,授课老师、学生和外籍教师通过多功能一体机和视频摄录设备互相学习、共同交流、讨论问题。外教标准的口语、幽默风趣的语言、独特的教学方法给同学们带来了线上学习的乐趣,也给随堂老师进行了很好的示范教学。


和外教一起做一做


双线英语教学实验的开展,为原本普通的英语课堂注入了原汁原味的母语学习情境,既培养学生语言学习兴趣,也着重解决学生读不准、听不懂、说不出等突出问题,改变当前哑巴英语学习普遍现状,促使英语教学从应试向应用转变。同时也使英语教师转变教学观念,改变教学方法,有力地促进英语教师专业发展


认真听讲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