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传唱 童心向党

---——榆林市第七幼儿园开展萌娃红歌周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4/26 9:51:43 浏览次数:285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幼儿园作为教育的第一站,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幼儿营造良好的爱国氛围,在党的100周年到来之际,为陶冶幼儿情操,提升幼儿的音乐素养,增强幼儿对祖国和美好生活的热爱,幼儿园开展了“萌娃唱红歌”——每周一歌的活动。

看!孩子们正挥动小手纵情歌唱,童心向党,那悠扬的歌声随风飘荡,那流淌的音符让孩子们的梦想也随之起航。《红星闪闪》《打靶归来》《国家》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在幼儿园内唱响,经典“红”动校园,爱党爱国情怀在孩子们幼小的内心生根发芽。


小小蜡笔,穿花衣,红黄蓝绿多美丽


红星闪闪放光彩


家是最小国   国是千万家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红歌周”中涌动的红色浪潮,谱写了新时代儿童在中国共产党的呵护下,健康、快乐、自信、坚毅、茁壮成长的幸福乐章。为孩子“系好人生的第一颗纽扣”,榆林市第七幼儿园始终行且意坚,陪伴每一名幼儿成人成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