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走进榆林中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4/27 8:51:36 浏览次数:924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26日上午,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到榆林中学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奋斗历程,汲取奋进力量。



在榆林中学校史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感悟了榆林中学百年校史中蕴含的红色革命精神,学习杜斌丞等革命先烈的教育思想,学习谢子长、刘志丹等革命先烈百折不挠、以身报国的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在榆林中学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榆中学子对中国民主革命的影响(19271945)》专题讲座。大家对19271945年这一历史时期榆中学子对中国民主革命的影响和对中国革命所做的重大贡献,有了更加全面、具体的了解和认识。最后,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职工纷纷表示使自己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进一步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本次参观学习为新起点,立足本职,持续奋斗,不断推动榆林教师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