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洲县第一小学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子洲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4/26 15:33:48 浏览次数:78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氛围,激发广大教师的爱党、爱国、爱岗热情,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升党员教师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4月26日下午,子洲县第一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设有单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内容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涵盖时政热点和党内法规,具有较强的教育性和实效性。全体教师精神饱满、认真答题,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使广大党员教师学党史、知党情、争先锋、促发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党史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鉴往知来中砥砺前行,在凝心聚力中继续奋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