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涧县第一幼儿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清涧县第一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4/26 16:27:09 浏览次数:517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扎实推进清涧县第一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全面开展,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加强全体师幼安全教育及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基本的自救互救技能。4月25日,清涧县第一幼儿园邀请榆林市亿安消防宣传中心教官曹林军对一幼全体教职工进行春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教官曹林军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教官曹林军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一幼老师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


讲座中曹警官就如何会报警、会扑救初期火灾、会使用消防器材、会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与演示。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意义重大,提高了一幼全体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加强了火灾防控工作,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生活环境筑起第一道防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