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示范引领 激扬教育风帆

---榆林市2021年初中“名师大篷车”教科研送教下乡走进绥德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4/27 8:57:19 浏览次数:496

4月26日,榆林市“名师大篷车”科研送教下乡走进绥德。绥德县教研室精心组织全县教师积极参与,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在绥德县第一中学、远竹中学、崔家湾中学同时举行。绥德县第一中学承担的是数学、物理、化学三个学科的送教活动,远竹中学承担的是道法、历史、地理、生物四个学科的送教活动,崔家湾中学承担的是语文、英语两个学科的送教活动。活动中榆林市送教专家团队的九位省级教学能手和全县相应的各学科教师分别作了示范教学。教学活动结束后,参与听课的教师分组进行了座谈交流。授课教师阐述了自己的备课思路和教学反思,参与听课的教师畅谈自己的收获体会。


    

    榆林市“名师大篷车”送教专家精彩纷呈的课堂展示、扎实有效的教学活动、新颖独特的的教学方法、中肯到位的点评分析充分展示了他良好的教学能力和学科素养。本次送教活动,充分发挥了榆林名师的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为绥德县的教师搭建了专业成长的平台,加强了优质教学资源的共享,促进了各学科课堂教学改革的深入推进。
    榆林市教研室副主任张朝阳,绥德县教研室主任任润武,副主任雷保利、延永胜、李峰等同志在不同会场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讯员:马润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