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看望困难党员

---榆阳区鱼河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党内关爱”活动

文章来源:榆阳区鱼河镇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4/27 21:09:45 浏览次数:838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2021年4月23日上午,榆阳区鱼河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李芷昕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白文德同志,并为他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出发看望困难党员 

   

    白文德同志向我们讲述了他入党的初心以及他所经历的我党辉煌的发展历程,回首往事,老党员感慨万分:“党和学校真的关心我们老党员,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工作,也希望鱼河镇中心幼儿园能越办越好……”


为困难党员送上党组织的慰问品


困难党员讲述党的辉煌成就


    本次活动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进一步调动和发挥了党员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