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言弃 勇向前

---——榆林市第十一中学举行大型励志演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一中学 发布时间:2021/4/28 10:29:40 浏览次数:676

4月27日下午,谭思想国际训练机构创始人,青少年励志导师,华西教育集团高级讲师,行为学、心理学、行销学、管理学、成功学研究者谭保磊老师莅临十一中,为八、九年级全体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励志演讲报告会,活动同时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向全体家长展播。报告会由德育处主任姚娟主持。


谭保磊老师演讲


谭老师此次演讲的主题为“不言弃、勇向前”。在2个小时的演讲活动中,谭老师通过幽默的语言、生动的励志故事以及真情互动的体验,真切的告诉同学们:人应该有目标、有梦想,才会有动力;要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去奋斗、才会有更大的动力;无论任何时候都不应该放弃梦想、放弃拼搏。师生互动、生生互动的形式,时刻传达着自信、坚持的重要意义。


学生积极参与互动


谭老师的演讲充满激情、幽默、风趣,集心理学、成功学、哲理故事、心理辅导于一体,对不同层次的学生都有着极大的激励作用,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认真笔记


在中考重压下,谭老师的演讲如一缕清风,吹走了十一中学子们心底的阴霾,同学们如释重负又信心百倍,浑身充满了战胜困难、战胜自我的激情、勇气和力量。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上台宣誓要顽强拼搏,努力考取理想的高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人生添彩、为母校争光。家长们也通过网络直播平台积极参与互动。


感动落泪


“人生能有几回搏”,相信谭老师的演讲一定会成为十一中学子的强心剂、催化剂、助推剂,相信每一位十一中人都能成长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得更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