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涧县石咀驿镇中心小学组织学生观看“2020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清涧县石咀驿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1/4/29 9:18:00 浏览次数:718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禁毒的意识和能力,培养法治观念,强化生命教育。2021年4月26日,清涧县石咀驿镇中心小学组织学生观看了《2020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

竞赛中,除了有各大省市的代表队伍激烈角逐总决赛冠军外,更有《花式篮球》、《一起去远方》、《禁毒战歌》等精彩歌舞表演,内容丰富生动、形式多样,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氛围中学习禁毒知识。节目最后,“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在主持人和各大优秀代表队宣誓中落幕。


观看《2020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


观看《2020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

 

此次清涧县石咀驿镇中心小学组织学生观看《2020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旨在通过活动的教育引导,使青少年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