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教体局联合公安局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提升行动

文章来源:定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5/6 15:09:14 浏览次数:803

为贯彻落实“防风险、保安全、迎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要求,进一步净化校园及周边环境,2021年4月30日在定边县公安局副局长解淳阳带领下、治安大队大队长贾宝国、刘树雄及教体局安全股股长白文涛等一行6人对第三小学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清查整治行动,坚决彻底整治影响校园周边治安秩序、交通、消防安全等各种突出问题。


第三小学田琳校长就学校目前安全保障工作作了具体的汇报


    本次校园周边环境清查整治行动采取实地现场检查和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进行,整治和研究解决校园及周边安全问题,加强对学校内部安全防范督查,检查是否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检查校园内部一键式报警建设情况,同时,对校园内部安保人员开展了现场指导。进一步提升了学校校园安全水平和校园周边治安、交通等环境,为教育稳定健康发展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了更优更好的环境。



积极推动多方协作 努力提升育人环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