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三幼儿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三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5/10 15:24:59 浏览次数:1508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进一步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让每一个党员干部对红色文化具有更加深刻的了解,从而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激发工作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5月8日上午,在书记庞国怀同志的带领下,中共榆林市第三幼儿园支部委员会所有党员赴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一、参观纪念馆


全体党员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解说,了解邓宝珊将军为国为民、戎马一生的峥嵘岁月。在展馆院内有这样的一封信最引人注目:“八年抗战,先生支撑北线,保护边区,为德之大,更不敢忘。”这是毛泽东给邓宝珊将军的亲笔信,对他主政榆林11年作出了高度评价,更是体现了邓宝珊将军为新中国的成立立下了不朽功绩和对团结抗日的充分肯定。




二、宋佳佳同志讲党课


让我们跟随宋佳佳同志一起把时间追溯到1929年1月,她为全体党员声情并茂的讲述关于小井红军烈士的故事。

 



三、庞国怀同志分享学习体会


        庞国怀同志分享了榆阳区教体系统党史教育和党性教育赴井冈山举办的“寻红色记忆·溯百年初心”专题培训学习体会。




四、齐唱爱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全体党员在书记庞国怀同志的带领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不仅仅是一首歌,更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是14亿中华儿女真切心声的具体写照,因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的国家才能更加迅速的发展,老百姓的生活才能更加幸福安康。


 

 

    这次“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人”革命党史教育学习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意义,进一步加深支部共产党员的初心。以一往无前、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为榆林教育事业奋斗终身,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