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定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5/10 15:58:07 浏览次数:1494

为了贯彻落实近期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教育重点工作,2021年5月9日下午,定边县教体局组织召开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定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彦强、县纪委第三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曹文平、教体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县中小学、学区、幼儿园校(园)长、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蒋登峰主持。


定边县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就分管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高小平副局长对项目推进、财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吕宏斌副局长对校园安全及人事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李立辉副局长对学前教育、体艺卫及教育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牛世凯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职业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刘午亭主席对课堂改革、规范办学行为、教科研、课后延时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沈春华主任对教育宣传、百姓问政工作进行了安排。

    蒋登峰局长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体强调部署。蒋登峰要求,局属各单位、各学校在工作中要理清思路,统筹谋划,将工作一件一件落到实处,一项一项抓出成效:一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倾听群众心声,确保议案提案办理到位;三是聚焦重点工作,确保改革发展推进到位;四是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管理到位。蒋登峰强调,局属各单位、各学校要抓住有限时间,咬定目标不放松,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创新巧干,确保年内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县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蒋登峰对近期教育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最后,副县长王彦强作了总结讲话。王彦强指出,召开全县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的目的就是分析研判当前教育新形势,明确目标,加快教育重点工作开展。王彦强要求,教体系统上下要审慎研判,认清方位,准确把握教育面临的大局大势;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教育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引领,统筹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王彦强强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机遇与挑战并存,责任与荣耀共担。全系统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机遇、敢于担当,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深入推进教育领域重点工作,奋力开创定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副县长王彦强作总结讲话


    本次全县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是继全县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后的又一次重要会议,为全系统深入贯彻中省市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成绩找差距,明确目标强措施,凝心聚智谋发展,提振信心聚合力,实现定边教育体育事业发展提质增效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