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学校忙 周末不打烊

---——子洲县教体局局长安源调研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各学校工作站开展情况

文章来源:子洲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5/17 15:39:42 浏览次数:1264

5月15日上午,子洲县教体局局长安源、党组成员党鹏、工会主席张怀健一行人利用周末调研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各学校工作开展情况。




目前,子洲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在实验小学、第一小学、第二小学、第三小学成立了四个活动站。开设少儿美术、创意手工、泥彩、水彩画篮球、足球、乒乓球、跆拳道舞蹈、电钢、声乐、电子琴少儿编程阅读与写作、趣味英语、趣味数学、演讲与口才、书法18门课程。本已累计培训学生1363人次




在调研中,安一行走进各活动场所,与参培学生和辅导老师亲切交谈,学生们纷纷表示周末还能在学校与自己老师在一起,参加自己喜欢的活动,非常开心。老师们也表示能将自己的专业特长得到充分发挥是一件幸事。





指出,学校成立活动站是一项推进教育改革提振、提升中小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措施,活动站要成为全县青少年学生素质拓展的广阔舞台,要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为全县教育事业的提振发展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源要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面向青少年学生、关注青少年学生、服务青少年学生”为宗旨,坚持公益和自愿的原则,形成以活动带动培训的办学特色,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走出一条子洲自身特的校外教育探索之路。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