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见真知 操作显水平

------定边县顺利完成2021年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

文章来源:定边电教馆 发布时间:2021/5/18 8:47:01 浏览次数:958

    5月11日至16日,定边县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分别在安边中学等六个考点进行,全县2161名九年级考生和3226名八年级考生分别参加了本次实验操作考试。

 为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考试相关工作,县教体局先后召开了考试动员会和监考培训会。工会主席刘午亭出席了监考培训会并作讲话,他要求各监考教师要依据评分标准公正、公平赋分,切实维护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公正性。

 考试期间,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刘杰夫同志、县教体局工会主席刘午亭同志在电化教育中心主任刘银堂和副主任苗强的陪同下对本次实验操作考试进行了督查。



 

市教育技术中心刘杰夫同志在安中督查实验考试工作


    

县教体局工会主席刘午亭在五中考点督查实验考试工作


    

 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是学业水平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考试着重考查了学生对常用仪器设备的使用、操作、实践和实验现象分析、实验数据处理能力,较好地完成了以考促教、提升实验操作水平的目的,从而为推动初中理化生实验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