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进课堂 相伴共成长

---——榆林市第二十一小学举行家长进课堂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1/5/21 11:52:32 浏览次数:762

为了进一步构建学生、家庭、学校三位一体的教育机制,让家长深入了解学生在校的表现情况及老师的日常教学情况。5月18日,榆林市第二十一小学举行五年级组“家长进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每班邀请10名家长走进课堂和孩子们一起感受知识的魅力,观摩了语文、数学、英语3门课程。听课结束后,家长在反馈表上留下自己了的心声。从反馈信息中可以看出家长们对老师的授课十分满意,并对老师的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此次活动,让家长近距离地了解了学生在学校的学习情况,并且对教师的日常教学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进一步加深了家长和学校的联系。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在学生、家长、老师、学校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的平台,从而形成教育合力,促使每个学生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