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1万余名考生顺利完成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

文章来源:靖边县电化教育馆 发布时间:2021/5/25 15:45:43 浏览次数:927


    5月17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批学生走出考场,靖边县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顺利结束。此次考试从5月12日开始,历时六天,共设靖边二中、靖边四中、靖边五中、靖边六中、东坑中学五个考点,全县10996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监考教师培训会


   为保证考试安全、有序、规范进行,县电教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并聘请高校相关专业学生作为监考人员。考前举行多场考务工作培训会,对各类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明确考试实施程序、工作人员职责和评分规则等,并要求各学校制定安全应急预案。各考点按照方案要求,综合协调,充分做好仪器、药品及实验室配套设施设备的调试准备工作,为实验操作考试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考生进行实验操作考试


  考试期间,各考点严格按照考试程序要求,合理安排考试各环节工作。考务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做好考务工作,确保实验操作考试规范有序,客观公正。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及纪委监委第六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对考试工作进行全程督查。整个过程协调有序、配合紧密、施考严谨、安全顺利,考试工作取得圆满完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