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学习科学 争做时代新人

---榆林实验小学三年级全体师生参观科技馆活动纪实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5/20 12:48:23 浏览次数:1324

    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与创造能力,激发他们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的兴趣。5月19日下午,榆林实验小学组织三年级全体师生,到榆林市科技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队员们在科技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为三批,分别观看了科学电影《钱学森》《电磁大舞台》,参观了一、二楼科技展厅、儿童科学乐园等展区。丰富的科普手段和形式、琳琅满目的科普展品,让孩子们在娱乐中学习了科技知识,感受到科技的神奇,遨游于科学的世界,流连忘返。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纷纷深受触动,写下了一篇篇有趣的参观日记,同时在科学老师指导下,制作了多个科技手工小作品。此次活动的开展,使三年级学生不仅感受到了科技领域的深邃与神奇,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对科技的认知,为他们学科学、爱科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队员们会以此为契机,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科学学习中,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