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警钟长鸣

---——榆林实验中学开展校园违禁品专项检查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1/5/24 19:03:30 浏览次数:732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切实做好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学校恶性事故的发生,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由学校组织安保处、德育处、值周组、各年级组联合在5月20日下午开展校园违禁品专项检查收缴行动。  

本次专项检查由校领导带领,分六个检查组同时行动,主要针对管制刀具、易燃易爆品、手机、香烟等违禁品进行检查,并将存在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并限期进行整改。


 


通过本次全校范围内开展“校园违禁品专项检查”,有效地清理了学生携带的各类违规、违禁物品,也让广大师生充分了解违禁品的具体内容,并认识到携带这些违禁品的危害性。

榆林实验中学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坚持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坚持“四位一体”护学岗制度,坚持进行安全教育宣传和安全应急演练。校园安全关乎人民幸福和国家稳定,实验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努力创建平安校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