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长姬跃飞调研绥德县“双高双普”工作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5/24 20:07:48 浏览次数:950

5月19日,绥德县长姬跃飞来到县明德小学、职教中学、第九小学和第四小学新校区选址处就学校基础建设、维修改造等校建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副县长丁杰和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姬跃飞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建设环境,详细了解了各校建项目进展情况。
    姬跃飞强调,化解城区学校大班额、彻底解决“就学难”问题是重大民生问题,特别是在当前我县“双高双普”创建的关键时刻,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县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强化大局意识,相互配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目能够按时间节点投入使用;要动员一切资源力量,坚决克服一切阻挡项目建设进度的因素,形成合力,全力保障好项目建设环境,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高度重视绥德学校项目建设,尽最大力量把学校扩建好、改造好,不断扩大校舍校区面积,有效化解大班额,提升教育质量,全力以赴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向省、市及全县广大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来源:绥德e播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