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视导组检查指导定边县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市督导室 发布时间:2021/5/31 8:40:26 浏览次数:857


为确保我市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安全、顺畅、保质、高效”,根据省教督办、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安排部署,526日省、市视导组成员省教育质量评估与经费事务中心四级调研员杨强、三级主任科员刘虎,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张瑞对定边县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准备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和检查。视导组通过查、看、访、问等形式对四所样本校的测试准备和测试工具的保密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巡视组深入监测点和县保密室检查指导工作


汇报会上,县教体局局长蒋登峰主持会议,副局长吕宏斌就定边县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准备工作做了全面的汇报。随后视导组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一是校园及周边卫生需加强,二是突出监测工作的严肃性,三是责任督学需承担起监督责任,四是校长、教师问卷填答谨记提交,五是保密工作需加强,六是加强安全工作。县教育质量评估监测中心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说明: fd1d59fecac7d46ce39786e17902607

汇报会现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