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五项管理” 家校一起出力

---榆林市第十一小学认真落实“五项管理” 规范办学行为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1/5/29 7:52:37 浏览次数:1263

为促进中小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落实中小学生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管理(以下简称五项管理)工作的一系列意见。榆林市第十一小学认真学习中小学生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五项管理”文件精神,先后做了一系列工作。

5月25日,学校针对家长、学生分别设计了“榆林市第十一小学关于五项管理的调查问卷”,对问卷结果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以此为依据制定了《榆林市第十一小学“五项管理”实施方案》,将“五项管理”统筹考虑,综合施策。


 


5月28日,学校召开落实五项管理工作推进会,面向全体教师进行专题培训,明确目标和任务,理清责任链条,整体推进了“五项管理”的协同落实。


 


会上,李攀星副校长结合《榆林市第十一小学“五项管理”实施方案》,带领大家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全面领会“五项管理”的精神实质。为了确保“五项管理”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健全了领导组织,明确了任务分工。方案中进一步细化了管理,明确了具体措施。这些措施是小切口、大改革,以小见方向、以小见责任、以小见情怀,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要载体和具体行动,从不同方面体现着、贯穿着正确的育人方向。做好“五项管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是学校教育的重大责任。

做好“五项管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是教育系统的重大责任,也是解决广大家长急难愁盼的有力举措。榆林市第十一小学将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担当责任,不断创新,持续推进轻负高质、实践创新、整体育人,助力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