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书法家倪文东教授应邀来靖边县职业教育中心进行书法公益讲座

文章来源:靖边县职业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5/30 21:11:58 浏览次数:828

2021年5月25日上午,著名书法家倪文东教授应邀来靖边县职业教育中心为全体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书法公益讲座。


著名书法家倪文东教授书法讲座


倪文东教授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工作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个人学习书法的历程,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打开了另外一扇高考大门的方法——书法高考。他强调通过强化书法专业教学,学生可以通过书法高考进入大学,考上自己心仪的双一流大学。


会场一角


倪文东教授结合自己对书法高考的认识,从书法高考的意义、目的;书法高考的特点和方法;书法高考与美术高考的不同;省考与校考的区别;书法专业的特征与要求;书法专业的就业前景等,逐一进行解析和说明,并举出了几个通过书法高考,最后考上书法专业研究生、博士生、博士后,最后走进大学讲台、进入首都博物馆、中国艺术研究院的例子,让同学们对书法高考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

现场讲座结束后,倪文东教授和学校书法教师及部分学习书法专业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为学校题写校训:“培根铸魂,厚德强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