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一行来清涧县调研督导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推进工作

文章来源:清涧县电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1/6/3 8:28:07 浏览次数:917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实施工作的通知》,加快整校推进教育信息化2.0应用能力培训,确保2021年底前如期完成70%的提升工程2.0任务。2021年5月28日,市教育局一行4人在市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延凌云的带领下对清涧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开展情况和清涧县第二小学省级试点校的培训、管理和测评工作进行专项调研督导。县教体局副局长郝建荣、县电教中心主任富鼎陪同调研。

延凌云副主任一行听取了清涧县第二小学关于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校本应用整校推进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第二小学在信息化2.0工程方面所取得成绩,要求老师们能全面熟悉30个微能力点,从而有效提升教师信息化素养水平,更好服务教育教学。同时强调县区主管部门要主动作为,做好整体规划,及时遴选整校推进学校,适时扩充县级2.0工程专家团队与测评人员团队力量。孔琪、李洪薛俩位专家综合分析了第二小学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实施工作的相关材料,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清涧县教体局副局长郝建荣强调,电化教育中心要多调研、多督促、多指导,确保清涧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扎实有效开展,切实服务教学。并要求第二小学根据专家的反馈,查漏补缺,及时总结经验,为清涧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做好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