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重点课题《新中国学生资助史研究》课题组莅临榆林市调研学生资助工作

文章来源: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1/6/8 15:04:22 浏览次数:820

6月2日至4日,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重点课题《新中国学生资助史研究》课题组在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忠的带领下,一行7人莅临榆林市开展学生资助工作调研,榆林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白治平全程陪同参加。


调研组组长李忠教授(左三)查看榆林中学历年资助档案


调研组参观榆林中学校史馆


调研组在榆林市档案馆查看电子档案资料


调研组先后到榆林市档案馆、榆林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榆林中学、米脂县档案馆、米脂县学生资助和后勤服务中心、米脂中学等单位,查阅学生资助相关档案资料、参观校史馆、与市县资助中心主任、学校分管资助副校长、学校资助管理负责人和部分学生就学生资助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访谈。

在榆林中学、榆林市档案馆和米脂中学、米脂县档案馆,课题组收集到了很多珍贵的有关学生资助档案资料,李忠教授表示榆林是陕北革命老区,具有尊师重教,捐资助学的光荣传统,这次榆林之行收集到的很多珍贵历史资料,对于研究我党学生资助工作历史具有很高的价值。李忠教授充分肯定了榆林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对当前学生资助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破解的难题将作进一步研究,使我们当前的学生资助工作体系更加健全完善,进一步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水平,把党的惠民政策精准落实到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