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中小学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6/11 8:28:34 浏览次数:110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队伍教育整顿,筑牢全体干部人员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推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8日,绥德县中小学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前往中共绥德地委旧址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学习了解到中共绥德地委是陕甘宁边区第一个地方委员会组织,共同追忆老一辈革命家带领干部群众克服困难、英勇斗争、发展生产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


    

    大家纷纷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既要回望过往的奋斗路,又要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党的奋斗历程明确方向,用党的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之魂、砥砺攻坚克难之勇、办好为民服务之事,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单位全体干部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时刻提醒每一位党员勿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白晓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