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6/11 9:10:32 浏览次数:168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学生资助政策,提高全社会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体系的认识,特别是提高高中应届毕业生对生源地信用贷款政策的认识,确保今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顺利开展。6月6日下午,横山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横山中学、第二中学开展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教育事业后勤保障中心主任李菲及时安排部署,副主任王明具体负责,全体工作人员组成宣传工作队,针对回籍考生多、宣传难度大的具体情况,利用高考考生熟悉考场时间,在横山中学、第二中学设立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宣传点,通过悬挂标语、定点放置政策宣传牌、循环播放语音、散发传单、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对所有应届毕业生集中宣传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有关政策、办理程序、时间节点及所需材料。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对学生资助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尤其是更加系统的了解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申请条件、申贷流程及申贷材料,从而消除了学生因贫困而失学的顾虑,使他们能够安心学业,努力成才。他们还表示对国家和横山区建立的完善的学生资助体系满怀感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诚信做人,自立自强,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及社会的关爱。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