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实验中学初中党支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1/6/11 15:14:50 浏览次数:683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激发党员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热情,6月10日,榆林实验中学党委初中支部举办2021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知识竞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宏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伟军,工会主席崔水利等31名党员教师参加了比赛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采取闭卷测试的方式,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应知应会内容。


 


通过这次党史知识竞赛,党员教师进一步丰富了党史知识,增强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增进了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党支部将用好红色资源,紧扣实际,采取专题学习、教育培训、座谈交流、实地研学等形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让全体党员教师真正在红色精神学习中立心铸魂,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