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佳县中小学STEM课程人工智能教育机器人大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佳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6/12 10:24:43 浏览次数:1203

6月10日,由县教体局主办,县电教馆、佳州小学承办的“2021年佳县STEM课程人工智能教育机器人大赛”在佳州小学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全县各学校报名参赛的队伍共计22支,其中中学代表队7支,小学代表队15支。共有22名指导老师和4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了活跃气氛,传达科技理念,提供交流互鉴、互相学习的平台,在比赛前特意安排了“趣味机器人节目展示”。各学校将近年来在机器人教学方面的成果,进行了充分的展示分享,共有不同学校的16个节目参加了展示。节目丰富多彩,同学们叫好声不断,现场高潮迭起,另人大开眼界。

比赛分中学组和小学组分别进行,各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交流互鉴、互相学习”的精神积极投入其中。一支支参赛队按照“宇宙深空探索”相关比赛规程认真的编程、细致的调试,智慧的火花在此碰撞、团队合作的精神在此彰显。同学们全身心的投入其中,成功后的喜悦,失败后的沮丧全都真情流露、溢于言表……,科学探索的种子种在了每个同学的心中。

经过整整一天的时间,整个比赛圆满结束,同学们带着收获满载而归。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