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

---榆林市教育系统市直单位“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6/18 14:11:18 浏览次数:1014

百岁正芳华,世纪正青春。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为激励全市教育工作者坚守教育初心,担当教育使命,锤炼扎实作风,练就过硬本领,在教育实践中,奋力推动新时代榆林教育高质量发展,榆林市教育局决定在市直单位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市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及单位的层层选拨,共推荐了25名选手参加了榆林市教育系统市直单位演讲比赛。

现场1

 

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用生动的语言阐述了对学习党史的理解,表达了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建功立业的真情实感,带给大家一场别开生面而又意义深刻的党课。

 

 

C:/Users/杨博文/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617192810/output_1.jpgoutput_1

C:/Users/杨博文/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617192824/output_1.jpgoutput_1

C:/Users/杨博文/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617192838/output_1.jpgoutput_1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精彩纷呈,参赛选手畅谈初心使命,书写责任担当,抒发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两位一等奖获得者分别是第十一中学的于斌和榆林中学的孙汶歆老师,他们将代表市直学校和单位参加全市决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