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十中高三年级组赴扬州大学附属中学东部分校学习交流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21/6/23 8:10:40 浏览次数:653

6月9日,由榆林十中高胜洲校长、纪检曹艳娥书记带队,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前往扬州大学附属中学东部分校(下称“扬大附中东部分校”)进行学习交流。


两位校长签署共同体学校合作协议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在欢迎仪式上,东道主扬大附中东部分校邵学云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成绩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设想,愿与榆林市第十中学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交流学习。高胜洲校长对扬大附中东部分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简要回顾了两校友好交流的时代大背景和发展历程,介绍了榆林十中的办学成果,特别是近年来高考取得的不俗成绩,对两所学校建立长久合作关系、深度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充满期望。两位校长签署了共同体学校合作协议。

随后,榆林十中考察组参观了扬大附中东部分校的校园建设,观看了视频介绍,感受到了扬大附中东部分校充满人文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参观教师按学科分组听取了扬大附中东部分校开设的示范课,并在课后开展了深入的评课活动,评议精彩纷呈。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了在新高考改革形势下的授课心得体会,授课者谦逊不隐,听课者受益有得。


扬大附中东部分校窦副校长介绍学校教学管理教科研经验


十中2021届高三年级组长杨宪伟老师分享高考策略和感悟


十中教师集中听取学习了扬大附中东部分校在高三年级教育教学管理、课程改革、德育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的介绍。备课组围绕学科教学、学科建设和教师专业发展进行分组研讨,扬大附中东部分校的优秀老师将他们的宝贵教育教学经验和具体措施进行详尽的展示,给参会老师很大地启发。学校2021届高三年级组长杨宪伟老师也就高三备考策略和感悟作了简要介绍。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标志着榆林十中与扬大附中东部分校的互访合作日趋常态化、成熟化,也促进了两校办学思路和教学资源的互通互鉴。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搭建更高的平台,助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优化复习备考的策略,不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与发展。


十中老师集体合影留念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