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校园安全督导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榆林实验小学迎接市级安全工作及“五项管理”等重点工作综合督查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6/25 15:32:06 浏览次数:1639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2021年6月25日上午,由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怀东带队的督查组在榆林实验小学校长马随成、副校长陈锐、郝小刚、惠保平、任媛等相关领导的带领下,一行五人莅临榆林实验小学对安全工作及“五项管理”等重点工作综合督查。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访谈等方式,详细检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校园安全、“五项管理”、课后服务、劳动实践基地建设、“三查三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督查发现问题,现场给予指导整改。

督查结束后,督查组成员及时对学校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反馈。会上,校长马随成向督查组就校园安全暨“五项管理”等重点工作作了详细汇报,督查组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了全面反馈,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马随成校长作重点工作汇报


张怀东主任对督查工作进行反馈


学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为深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贯彻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切实保障师生安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同时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五项管理”、课后服务、劳动实践基地建设、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三查三整治”专项治理工作,聚焦科学管理,促进榆林实验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