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督导组来到府谷县督查校园安全暨“五项管理”等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6/25 19:07:00 浏览次数:696

2021年6月23日至24日,榆林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贺靖等一行5人深入府谷县督查校园安全暨“五项管理”等重点工作。检查组通过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对府谷中学、第四小学、第五小学、天创联盟等10所中小学、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校园安全和“五项管理”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榆林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贺靖一行到府谷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在座谈会上,教体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对校园安全、五项管理、校外培训机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府谷县校园安全和“五项管理”等工作推进力度和实效。同时,希望提出了合理性整改建议。


榆林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贺靖一行到府谷县碛塄小学检查指导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保障机制,加大宣传引导,细化工作举措,强化督导检查,将“五项管理”融于“五育并举”之中,实施常态化监管。要树立科学的育人观念和正确教育评价导向,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氛围和良好的教育生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