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局副局长雷建军督导检查市第二十六幼儿园校园安全暨“五项管理”等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6/28 7:58:50 浏览次数:2163

    2021624日下午,榆林市教育局副局长雷建军、基教二科干部林志泷等一行五人莅临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督导检查校园安全暨“五项管理”等重点工作。园长韩景睿陪同检查。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座谈访谈等方式,详细检查了幼儿园的党史学习教育、校园安全、“五项管理”、“三查三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督查发现的不足,现场给予指导。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幼儿园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党史教育学习和课程游戏化给予了高度评价韩园长表示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将认真落实督导意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与教育教学融合,努力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水平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好各项政策要求,不断健全完善安全保障机制,坚守责任,为全体师幼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教育环境。



扫一扫分享本页